是不是 愛還不夠多
所以所有出現的那些難過都是警訊要我再多一點珍惜和把握
害怕面對的不想看到一次比一次瘦的身影
好想假裝忘記了過著這樣平常的生活

看著你笑卻無法承擔你身體所有痛苦
看著一個人努力卻無能為力
痛到止痛藥止不了那是多痛 我多想明白
剩下的所有的只是陪伴
不管怎麼樣絕不認輸
用盡力氣我也可以說服自己帶微笑給你

出去外面學會的書本上看到的字眼
是說 那用一句話蓋括的"樹欲靜而風不止..."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制式話說詞
人人都懂的
卻不盡然是一樣的故事不一樣的心情
說我叛逆 頂多只是喜歡多點情緒 照著自己的步調進行

是那麼的不容易
我們就這樣有著巧妙的血緣關係
是那麼的一點一滴
一秒鐘的心跳頻率我都想跳慢一點多留一點給你
是有那麼的一個家
總說 天塌下來還有家頂著
但是請別忘記我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所有的都該一起分擔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要一起承擔

人生不能重來 也沒有"如果可以重來該有多好"
不後悔的 現在一切都還來得急
絕對沒有不公平 生老病死都是一個過程
重要的是在於是不是一個愛的旅途

有些人 恨不得偷點時間擁抱愛
大多數的人有時候連我都一樣 不懂得珍惜 過生活已經制式般
忘了如何善待自己與面對愛你的人
給他一個擁抱和一個熱情的吻好嗎??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發個甜蜜的簡訊給他(她)吧!!
還在嘔氣的 打個電話好嗎??不接電話的也接個電話好嗎??他會明白自己錯在哪裡!! 彼此都需要真心的對不起
那些努力想要時間的人偷不到時間 怎麼好好的要浪費時間在嘔氣爭吵上呢
相信自己 我們都需要愛的魔力來溫暖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