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上禮拜颱風要來的那個禮拜五

Darrow說: 走!!我們去四平街陽光商圈(伊通街旁邊)*走松江路往民權東路的方向順路會看得到陽光山圈的拱門*

騎一騎 竟然下起毛雨來 都想回家了 但是Darrow硬要去找他的車友 白色206RC小成買雞蛋糕吃順便去聊天

一下子就找到了 就在繼光香香雞的對面

之前電視有報導過喔

生意很好老闆人帥又認真NICE  已經在基隆跟台北車站開設加盟店了喔

我們去的時候5點多 小成的雞蛋糕已經快賣完了

我們也買了一份喔!! 不過我只有吃到一根 其他的就在我去買飲料回來時 全都沒了

被Darrow吃光光啦~

微笑雞蛋糕 吃的出淡淡的檸檬香喔 我吃完問darrow有沒有吃到檸檬味

他竟然跟我說沒有 只說 因為很好吃阿熱熱脆脆的就一直吃吃光啦 也不再多留一個給我

後來叫他問帥哥小成   是的 沒錯 是加入了檸檬喔 這樣才不會有雞蛋味太腥吃多了也不會太膩 讚啦

在那短短的聊天半小時中  很多客人要來買 都撲空啦!!

小成的雞蛋糕

3個25元  7個50元

P12109301.JPG 

要買要快數量有限喔!!

對面的花兒飾品也可以逛逛喔!

是帥哥老闆女朋友開的亮晶晶飾品店 bling bling

 

 

 

話說 在我們去四平街商圈

有一家富霸王豬腳 外帶排超多人的 好長的一串

附近都聞得到豬腳香

下次在來去吃吃看唄 好吃在報給大家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