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923.JPG
兒子看著卡片很驚恐

端午節放了一連串的假期
不過你依然沒有放假
讓我在關鍵時刻終於有時間去挑選禮物

一個人又嘗試做了沒坐過的路線公車 感到新鮮而不怕下錯站坐錯車
不停的以快走的方式 繞了整個大信義區和東區
當每次快走我慶幸平常在繞的走圓場的步伐速度總派上用場
下午信義區人潮已經洋洋沸騰
我看見了以往沒看過的街頭藝人
紐約紐約通往信義誠品路上的樹綠油油讓人舒服
DSC0376222.jpg
怎麼逛怎麼對不上眼 就算服務人員說著這是當季新款
只好又坐著公車回到了東區
買RED WING 一直是腦海裡浮現好久的策劃
好像越是掠過這想法它就不停的蹦出來
一度忘記店在哪裡 好在天生的好方向感和記憶力 方向完全走對
看著前幾次你一直猶豫的這雙鞋 雖然你一直喜歡咖啡色但是我還是堅持你穿紅色好看
於是我就這麼自作主張的挑了紅色 然後非野似的直奔 BLACK蛋糕 拿了蛋糕禮物大包小包店員還貼心的幫我開門
要回家的公車卻讓我等了10多分鐘 真是令人著急的時間 畢竟我實在太害怕我又搞雜了一切
一下公車民權松江路口一直跑到炊牛(好吃的燒肉店) 害怕這樣的奔波之下蛋糕已經不成型(好在最後打開還是一樣漂亮的蛋糕毫髮無傷)
P1190906456.jpg
一大群朋友的祝福希望你開心滿足 * 還有看到蛋糕愣住再看到禮物傻眼的表情 實在太可愛了
是小小小的犒賞你最近的辛苦和貼心 要走長久的路就需要一雙好穿又舒適的鞋是吧!! 更何況還要帶著我這個時常脫線了傢伙固然鞋子的重要不可忽略 你喜歡嗎??!!

餐聚後我們去小小的場勘你工作的情形
從老舊的裝潢 到打成廢墟 到現在極具現代風格的設計
不得了的空氣 油漆粉塵洋洋灑灑到處都是 真的很辛苦 但是實力也獲得更多了 你很棒 請繼續努力
再辛苦我都陪你
DSC037811212.jpg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就是考驗的開始我們仍要更努力 可以大哭可以打架 互罵 可是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