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緒凌亂著 我的心因為顧慮著太多
超過於是弄巧成拙了
把你綁捆在半空中你累的喘不過氣
夜晚特別寧靜的美術館安靜的展覽著
還多了那麼多的動態藝術者 他們擁抱了呢喃著耳語
我只想找個地方讓風吹吹抓緊自己罷了
一夜之間突然長大了 那一顆心揪著眉頭我心都痛了
不勇敢該收起來了 撒嬌也是
我想說話卻回答的凌亂沒人想聽的
我沒有假裝我沒有假裝 也不需要假裝
老天!我只需要改變 我真的需要改變
加一點勇氣變能完美
沒有放棄的字眼 失敗20次還是堅持嘗試第21次
我什麼都有 你的陪伴更是最美麗的字眼
剩下的自我慰藉的話語 我告訴我自己 別人幫不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