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約下山之後去東區悠哉的逛逛順便喝喝下午茶
無奈我們都踩著高跟鞋 不是吃腳(打腳)就是摩破了皮
詩詩也說要去看牙醫 於是我和琦琦就在士林下車順便想吃個東西坐著聊天
就在我堅持不跨行領錢之下我們就這樣以不優雅的步伐走到中正路上的7-11
結果要提領的錢不夠 到最後我還是跨行領了
原本想要去吃田中家 或是月湖??!!
就快過馬路時發現了這家新開的店 還蠻多人的我們還等了一下子
DSC04051.JPG
這個似乎是老闆 我們要求面和侷烤一起上老闆在奔波出餐點餐之下還去幫我們問廚房喔 態度整個很溫柔

DSC04032.JPG
看我們家琦琦多認真在點餐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因為隔壁桌幾乎都有人吃 我們不敢吃的侷田螺點播率也頗高
最後我們點了

琦琦的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DSC04038.JPG
味到還可以 有一點沒有味道入麵
但是麵煮的不錯歐!! 這樣一份呢才90元 很划算吧!!

我點的奶油侷烤雞肉飯
DSC04044.JPG
奶油很香喔 比義大利面好吃 而且裡頭的雞肉是雞肉切片 雖然有點奇怪很像港式便當裡的肉
但是肉很嫩很香 價格一樣式90元喔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套餐+70
有玉米奶油湯和蔬菜湯 我們都點了蔬菜湯
好喝
DSC04037.JPG

蔬菜莎拉
DSC04046.JPG

還有我們一起點的烤香蒜麵包
DSC04047.JPG
因為我不大喜歡蒜 但是他的是偏奶油味
於是我小嚐了一片
他是連放冷了麵包都不會變硬 一樣是鬆軟的喔

最後因為新開幕這幾天老闆還招待了4隻雞翅
上來的時候我們還嚷著說我們沒點這個阿!!哈哈
DSC04043.JPG
有一小點點的辣味嚐的出來但是不會辣到舌頭
不喜歡辣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原本想要吃飽在坐著聊天
但是門內客滿門外有人排隊我們就趕快離開嚕!!
你看看透過裝潢的長鏡 整間店座無虛席了
DSC04035.JPG
披薩侷烤麵類都在100左右 排餐和漢堡 也都不超過200 實在很划算
學生很多不是沒有原因
很多家人也都帶著一家老小 是真的 不誇張 看到阿罵媽媽在裡面吃東西我也覺得奇怪

是很平價的一間店喔
就在士林捷運出來中正路鮮竽仙的斜對面 很容易發現
不過相較之下
環亞百貨後面巷子的麵食主義侷考我更是喜歡 因為他的表皮比較焦
來看看寶上次幫我外帶的情況
DSC03812.JPG
你看看 是遷絲了 恨不得立刻現在立刻吃
噢 對於侷烤我實在毫無招架之力
下次去店面吃我一定會好好的拍補上一篇小食記

還有人知道好吃的侷烤和美式小餐廳在哪裡嗎??
快來告訴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