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9.JPG

這是我跟2009的初次見面
冷風吹的我直哆嗦 我不怕 有你幫我擋風
我沒有過 原來台北的街頭這麼的不孤單寂寞
趕上最後一年的煙火 儘管不如往年美麗卻深烙心頭
是值得推掉所有的工作讓我們靜靜享受

也許 看起來的我 沒什麼有看頭
也許 我自有一套以為是的穿著還有不討喜的臉孔
也許 是真的沒什麼 可是我發現腳步一停下來我擁有的全湧上來

發覺繞著我為中心成了一個大圓圈
是默默支持著 不管我到了哪裡
只要我想念我哭泣我受傷我不用任何理由永遠可以回去的那個家
發覺跟著我一起協力劃成一個大圓圈
是不管風吹雨落 不管我走到那個街頭
只要我想念我想撒嬌我生病我不需要任何理由都會被體諒包容的你
發覺跟著我們一路走來不吵鬧的小朋友
安靜的也塞滿了我的心頭 逛街也想買個玩具給你
只要我不開心我生氣我哭泣聽我抱怨你會用溫柔的小舌頭舔我
發覺我已經走在我想要的路上 我有更多的理由去要求自己
沒有什麼好說因為時間永遠不夠使用 不能只想著還有多久多久以後
永恆是攜手留在心中美麗的瘤 擴散快樂擴張幸福
當你累了回頭看看我 我就在你左右身後 不用多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