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105728.JPG 

把你送走的那一天 晴空萬里是冬天裡難有的

凌晨的那幾個晚上 依稀我都還聽見誦經的聲音

面對面這樣看著仍然絕得你只是睡著了還會醒來

腦袋裡滿佈著你聲音

不敢哭只怕小咪會更傷心

這幾個月來小咪已經累的靜下來的時候不斷的念著靜心的語

希望迴向給你

到了最後你不喊痛也不坑一聲連醫生都絕得沒有一個病人像你一樣能忍痛

滿滿滿的來看你的人你說你喜歡熱鬧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

如果不是那些奠禮  一切都佈置的像是喜事

米白滾深咖啡色的緞布層層的波浪和滿滿的鮮花 

你去了哪裡我好想知道

你和婆婆去了大陸去了日本去了韓國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就是最想去的美國還沒有去

再幫你帶婆婆去美國好嗎??我會常常會去因為婆婆凶悍的外表下其實害怕孤單  一個人住在大房子裡

那天我跟你說了好多次的再見   其他什麼都說不出來

慶幸懂事以來今年鼓起勇氣抱你 拋開害羞的表情 讓我現在沒那麼後悔

婆婆哭著那一大串我聽不懂得唱辭  小咪哭著腿都發軟了

變得很瘦很瘦  還有那一次去醫院靠在你的耳邊說說話摸摸你的頭髮

少少銀白白的卻異常的柔軟 像嬰兒一般

話語裡大家都喜歡你   你的樂天

蘿蔔園辣椒田王爺宮即使末期發病你依然準時報到幫忙

送走你的那個下午 站在蘿蔔田裡拍下了這張照片

我記得好多好多的事情

整個家裡少了你洪亮的聲音 反覆的在我腦海裡出現

好想念 你離開的每一天

親愛的阿ˇ鞏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