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jpg 

天氣的悶熱把心情弄得很浮躁不安

打開冷氣似乎太浪費電錢 畢竟dube拔是和家人同住

動身前往 位於中原街民權東路口的  集客 人間茶館 24h

想當初 我跟dube拔還沒在一起 大家就一起在這間店半夜喝茶打牌聊天啦

最近有點離不開dube  去哪都要帶著這隻龐然大物

喝茶喝到一半 這隻小傢伙竟然給我湊過來看我手中的雜誌~~還霸佔我的位置

是看到誰呢/?

標題打著"好女孩"  主角則是我們的自然女孩 張鈞甯

dube:馬糜給我帶這個女人回家 我要~~

馬糜:這個書要歸還給人家啦!!

看到一個不能罷休的目不轉睛 狀態~~

最後是在誘拐誘騙的情況下 硬是拖回家~~ 

 

集客 人間茶館24 h

中原街的店員很歡迎狗狗喔~~中山區的柴友們 要相揪來喝茶嗎?!!

只有在代位的時候問我說是不是一位 我想說 我是兩位(我+dube) 哈哈

仲夏之末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