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開206

馬麻最近一直帶我搭208

DSCN2741.JPG 

關於那些數字問題 偶實在是搞不清楚啦

今天坐公車一波三折 先遇到不歡迎狗的司機

就在馬麻要打d的時候

又來了一台公車啦`~

司機人超好的 我有記住你 指南客運  吳強生先生

跟我聊狗事聊到忘我綠燈還忘記開車 哈哈哈

還一度公車上都沒人 是馬麻跟嘟比的專車ㄋㄟ

DSCN2744.JPG 

我也是坐椅子的歐!!馬麻都給我坐窗邊知道我喜歡看風景啦~

連司機都再稱讚我很乖啦

車上的阿伯都跑來跟我說話~~

我是模範好寶寶~~

小朋友也要跟我一樣乖乖坐車歐~

我們下集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