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E瑪縻的媽媽呢 最近很忙

打從我回台南 他沒有一天中午跟晚上是準時下班的 於是 ...

我就天天泡在廚房下廚煮飯啦~~

這是前幾天的午餐主食   香腸蔬菜燉飯

現在都倡導天天都要五蔬果 

我也有~~

利用寶媽昨晚剩下來的菜 隔夜飯 香腸 紅羅蔔炒豆竺(類似馬鈴薯)

再利用我的新鮮材料   玉米 洋蔥  起司絲 牛奶  高湯塊或是市面上的柴魚OR雞湯味素

香腸先 切丁

DSC04724.JPG 

洋蔥先切丁下去炒

DSC04726.JPG 

在來就是 把飯到下去炒還有加入上面那些蔬菜(玉米 紅羅蔔...香腸丁)

DSC04729.JPG

之後再加入  鮮奶 和高湯下去  想要飯一點不要粒粒的感覺可以稍微鍋蓋悶一下

就大功告成嚕~

我想要吃起司 就舖上了一點點(太多怕胖啦!哈哈哈)

DSC04730.JPG 

放進去烤箱稍微烤一下

灑上一些胡椒或起司粉(可依自己的喜愛做調整) 就可以吃嚕!!

完成品

DSC047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