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孔來報到啦!!

不过卻不是剛搬進來住的小傢伙

她是女生 叫做BALU

DSC04677.JPG 

全都是因為3年前有一段時間不開心想要養隻寵物來陪伴而買回家的啦

一開始都是養在台北 

後來放假他也跟著回到台南

於是 她就被家人給強硬留在台南的家啦!

不要看他小小的!爆發力可十足

三不五時的跳上櫃子 吃掉我媽咪的蘿蔔 蕃薯....等菜(常在上演媽媽尖叫的把它撥開的戲碼)

連客廳桌上的植物也難逃它的嘴實在是有夠無奈

還會自幾爬樓梯上樓 躺在櫃子底下休息 讓人怎嚜找也找不到

但是幸運的是 BALU不會咬壞家具電線 也不會亂大小便和跳上床  只有這點很甘心

照例的回家就是幫牠洗澡剪指甲(我家人不敢幫他剪指甲還有洗澡 尤其是我弟說抱他會把他捏死)

沖水下去

跟掉進泥巴的兔子一樣 毛都裹在一起

DSC04681.JPG 

洗完後把它放在籃子裡吹乾 防止她亂跳亂跑

 YA~ 變乾淨了

DSC04692.JPG 

香噴噴~~

我有咕嚕嚕的大眼    第一次亮相大家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