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了一個短短的行程 有些緊張甚至安排的有點緊湊
謝謝你從頭到尾沒有一句怨言 對於我們的初次旅遊我感到心滿意足
感謝上帝感謝你讓一切順利完美
遇上墨風的自在 在鄉下不是沒看過星空 卻依然讓我想待在那裡靜靜的享受每一秒的寧靜


我們的第一天
第一天在中和路上
小DUBE還很緊張不習慣座車 一直ㄍ一ㄥ著不睡覺


第二天 快到墾丁 衛星導航的右半邊都是藍藍的海
衛星導航右邊都是海了
這樣的公路沿途很舒服


要前往墨風的路上 (從下交流道到墨風有70幾公里的距離) 小白辛苦了
是鵝鑾鼻

這是墨風的地圖 經過墾丁大街再往前經過帆船石(看到統一度假村後左轉往佳樂水的方向)
引用墨風
小徑進去
引用墨風 引用墨風
墨風的外觀(引用墨風圖片)
引用墨風
引用墨風
我們住小玄(很貼心 進去的時候冷氣已經開好了)
引用墨風

小玄的壁畫是阿宏的傑作 很漂亮 一進去就不想回家
引用墨風
房間浴缸望出去還有一個陽台跟星空浴池晚上可以泡著看星
引用墨風

DUBE很開心很快的喜歡這裡
心
卸下行李 立刻在房間玩起來了的父子
互動
你看他專注的表情 好想偷咬一口
專注

24號的海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過後海水好贓好多會割傷人的垃圾
我們小心翼翼的踏了不到半小時立刻上岸
DUBE對陌生的海水有些懼怕還是本能的會游泳

拖鞋和海灘有一種寧靜的美說不上來
靜靜的像一幅畫

玩玩海水回來卻不小心讓門給反鎖在外面

好意外的驚喜
讓我有機會拍到 不要在那裡38趕快把正經是做好的紅花
我想要逗你笑一枝花

我被罵慘了你卻悠悠災災洗完澡又刮完毛

回到房裡你竟然就要睡著了 小孩真好命
度咕

晚上的墾丁大街椰子真的重的不得了 我還是喜歡爺爺家的椰子鹹味帶點甜 這沒入味
一罐30一顆50  D:那當然選一整顆阿

晚餐的曼波泰式料理還不錯


焦麻雞和海鮮炒粿條 只不過都靠進海邊了為什麼用的海鮮還這麼的不實在呢 蝦子可以不要在泡膨脹記讓他變的透明嗎
蝦子會變脆但是一點都不好吃又會傷身體
焦麻雞   海鮮炒粿
夜晚的墨風BBQ牛肉生菜好好吃和女生專屬的棉花糖烤好貼心 而且阿綿還發給狗狗們罐頭和零食喔!!
阿宏會介紹星空  天蠍座好大一個

離星星很近
躺椅

天蠍座原來項一個杓子一樣掛在天空
那84個星座的夜晚 怎麼看都心懷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