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逼連續忙了好幾個禮拜
我們都沒有出去玩玩 假期都到了最後一天
到了中午實在受不了開始查詢我們要到的目的地有沒有公車可以到達
雖然還在生氣你前天掙脫胸背戴跑到大馬路上
你知不知道這樣掙脫是我被罵反應遲鈍沒有趕快抓住你 還有車子很多很危險ㄟ知不知道阿
傻呼呼的
你不要再讓我一顆心臟快跳出來為了要抓住你跑到胃痛啦!!

查詢了一下網路 噢噢!!有了R32可以坐到三民國小然後我們再走路過去迎風公園嚕!! 好像有點距離就當作運動吧!!
於是2點多 出發→
看!!馬麻又帶我偷渡到公車上去啦!!
DSC03838.JPG
(東張西望) 雖然坐過很多次公車 可是人家還是很興奮咩 !!
要下車的時候司機還下了一跳說 :咦!!怎麼會有狗!! (不管啦!反正到了就趕快飛奔下車!!哈哈)

DSC03844.JPG
終於走進來了 看到一大片的大草原 !!噢 ~~ 草地兒我要重回你懷抱啦!!

DSC03845.JPG
為什麼還要經過黑漆漆的像山洞的東西啦!!我會怕怕的啦 好像走進時光隧道ㄟ馬麻

DSC03848.JPG
到了到了!! 挖 ~~好多柴柴喔 馬麻你不要再訓話了啦 我知道 可是聽不進去啦!! 快點放我去跑跑就對了

DSC03852.JPG
吼~~ 抓到小朋友亂灑尿!!

DSC03853.JPG
從2點多玩到6點多把逼下班了 你看看 太陽公公都回家了 你要不要回家 dube:不要(使勁的搖頭)我還要玩啦><

不行喔!!馬麻已經累了 陪你跑一個下午穿短袖都曬黑了啦 !!

月底在帶你去旅行喔!!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