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高雄的時間很短暫也匆促
我記得外婆外公總是要我們在多待幾天的是我的印象
小時候的外公好高好高
然後我一直都沒有發現
我一直以為外公還很年輕 是我小時候的那個樣子
把我抱著座在野狼油箱上的模樣
我也不知道 於是長大就彆扭了
不敢像小時候撒嬌
直到這次回去 從背後抱了一把
才知道 我已經長的比外公還高
卻起了鼻酸
是我跑太快了嗎?
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大人 在外公外婆的眼裡媽媽還是小孩
在外公外婆的眼裡我是小孩 在媽媽的眼裡我還是小孩
他們立了一個家 掙了大半輩子的飯
給小孩溫暖和幸福的延續
感謝上帝 賜給我 這般美麗的守護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