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試過冥想讓自己完全沉澱下來去找尋一個出口
但是我喜歡 偶爾我走在路上偶爾我恍惚的那幾瞬之光中
晃過腦海裡的小時候
我嚮往一顆善良又純真的心但又不能過於任性
生活裡太多需要自己能夠獨立我努力讓自己成熟些
在這樣兩項拉扯中找平衡
我像是懂了當父母在孩子成長時期的懊惱
突然領悟有些事是怎麼教都教不得
而是該放手去闖一闖
卻又有過多的矛盾
小時後想長大卻長不大
當不想長大的時候就這麼沒有選擇的長大了
慌亂的還在摸索卻也得懵懂的為自己負責
於是當我學會與自己的內心說話
那每一個被受寵愛的畫面轉變成為慰藉
給我力量 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