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隨著日子努力往前跑了一點點
累積了的感動在那當下會忘了紀錄下來
自以為是的以為可以在後來的回想中建立起重新寫下
卻不盡然
在我只是說著說著好想出去郊外的念頭
你就在百忙之中撥了時間連雨也阻擋不了帶著我去了趟淡水老街
給了我最美的淡水河邊
11月下班時間的空閒我懷念的家鄉味度小月 也伴著我和姐姐拜訪
開始天冷了
你說 走吧!!我們去吃小火鍋
你說 : 手放進我口袋裡吧!!
你說:這是給妳的禮物
你說:我陪妳去吧!!內湖/101/東區/中正紀念堂/7號EXIT...........
我滿滿的讓你住在我的心裡
偶爾有些脾氣 再多是突如其來的感動
於是不管多難都一一化解
身邊的5年7年10年 不羨慕
想一想我們就住在彼此心裡
因為愛你 我慢慢的找到自己
因為在愛裡受傷 因此在愛裡學會堅強
不是哲學不是道理 走過便學會了
在等待別人的肯定之前我們要先能夠肯定自己
就算愛情依然如此
我很滿足

讓我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