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早晨 恍惚的6點中我乍見陽光灑滿我的窗戶於是我又滿足的賴著床睡去

撇開惱人的表演動作那一整套記不起來的動作困擾著我 禮拜三到來我興奮又期待

於是 我就這麼在7點半鐘醒來 帶著換季而變得更糟糕的素臉上瑜珈

也許是因為喜歡 我喜歡在動作裡找自己最心底的聲音 我喜歡在疼痛時試圖衝破疼痛的關卡

這樣的課程其實沒什麼 在呼吸與調氣中讓你更專注於動作 順便認識了身體的構造與極限的體能

它讓我安定了 所有慌亂

當我緊張 身體的線條也跟著緊繃 在呼吸吐氣的過程 放鬆後的身體機能 變得流暢

於是所有事情都是環環相扣的

就連塔羅 也只是幫你測出你心裡不願意正視的那個聲音 不得不相信

這麼說好了 我們在大多數的時候 不願意傷害自己 卻殊不知毒以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