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熊,媽咪第一次帶著你用忐忑不安的心情步上公車
媽咪從來沒有出門要這麼緊張過阿總是很閒散的連腳步都亂走
可是阿 今天卻連腳步都謹慎起來
因為 看你早上一直拿著棒球來盧我的身體 我知道你也很無聊


於是就對你說 :走!我們出發去踏青!!
 二話不說的開始準備你的零食和水 ,然後抱著你到路口去座公車
一下子280就來了 咚的一聲 我帶著你跳上車了
剛開始的你 超級緊張 小心臟撲咚撲咚的律動著 
用餅乾誘惑你也不吃 緊緊的黏在我身上 整個身體都是你的毛 卻有小小的感動
終於!!!我們上了紅5。是我平常最喜歡座的上山的那一邊喔!
也跟著讓你看到了在山腳下的台北市。
你那小小腦袋瓜在想什麼阿?也跟我一樣嗎?!

紅5的司機先生人很好喔!!本來要開走了還特地開門來迎接你耶!! 快說謝謝:)

最後
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陽明山前山公園

嘿嘿!!
你整個先一下車就給我大了一整晚份量的大便
媽咪在眾多等公車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面前幫你抓大便阿!!糗蛋!!!
還有你這個頑皮熊!!是沒有看過樹嗎?怎麼每一顆經過的樹你都要去灌溉一下阿?



用這種方式來跟樹爺爺打招呼是不是阿!!沒禮貌!
 山上的天氣有風很舒爽比山下還新鮮的空氣 跑跑跳跳的一整顆心都被你牽引
為了顧著你而小心翼翼。為了幫你擦屁股 帶著你去陽明山上最高的7-11買濕紙巾
讓你吹吹冷氣也順便休息 
跑跳了一整路你總算肯吃東西。雞肉片津津有味看的連路人都過來逗你,拿著我夢昧以求的10幾萬數位單眼拍你,看看你多帥氣,行為還中規中矩按照我的指令執行
越來越愛你!!寶貝兒
被稱讚是乖孩子呢!!開不開心;D
免不了的幫你拍照紀錄一下 你也來過陽明山最高的  7-11


我也要跟著入鏡你就巴過來我身體要吃雞肉片↓實在過分


超認真的你的表情 100%

埃攸!怎麼養到一隻愛吃零食的小傢伙
DUBE:媽咪快給我吃啦!拜託
很苦惱!口水都滴的到處都是了↓

離開了7-11又帶你去晃了一圈
好熱!@_@
於是帶你走在樹蔭底下 
被你搞得好像是你在蹓我,走超快一直在我前面


說要回家你就頻頻回頭 是在幹什麼勒!!沒有美麗的女孩等你啦!
話說這傢伙的老二給我跑出來一點紅通通 是被什麼誘人氣味興奮到了=..=

等公車還是要幫你拍照一下
要吃東西的臉也用不著那樣吧!!



ㄟ~拍一下阿 老兄!!

 不給拍就算了  
你這小子還給我頭埋進偷翻包包找吃的


誰準你的阿!
說對不起
DUBE:拍謝
我:誰叫你講台語的 !哈哈哈


總站的公車一定座得到位子 你一個人霸佔了兩個!超大牌
260很快的出現!抱著你上車之後 我發現你越來越熟悉座車了
乖巧的讓我一直摸頭稱讚你
利害喔大明星
260果然很快又沒有塞車 一下子我們就到了泰北中學對面的7-11
你在懷念山上的那家是不是


下次在帶你去!!!打勾勾
就這樣跟你一路玩下來--要下車嚕!
再拍一張吧!!
老是很愛搶鏡頭
很愛擋在前面

下車的時候別忘了跟司機先生說謝謝噢!這樣才是乖寶寶;》
 
有你在今天的等車運實在好好呢!一下車就又看到緊接著來的203號公車
隔壁的阿工抱著孫女上車 還有阿伯抱著請回家的神尊
抱著你 
司機心裡應該很驚慌 
以為我們都沒看到上車收票於是急忙大喊上車收票喔!
我:知道啦!要先安頓好咩!不然哪有手拿悠游卡阿
弄好之後 我發現你越來越會作在搖晃的公車上了
害媽咪大聲嚷嚷的連旁邊的人都在看你和我了

開心嗎?寶貝
快到家嚕!!


從橋上望出去很美吧!晚上會更美喔
媽咪很喜歡晚上從這裡經過的感覺噢!你也喜歡嗎?

你今天很棒座了好多公車呢!!一下子座的比把逼還多的公車
可以跟他炫燿嚕!!叫把逼叫你做公車達狗!!下次換你交他坐公車好吧!


回到家的你 幫你擦完身體之後 我在這打著文章聽音樂 你便在我腳邊沉沉的睡著了 
累壞了吧!




有你在身邊 陪著一起去散散步 不說話卻有默契緊緊跟隨
旅行的意義 要更知道要珍惜每一刻和你在一起
你陪伴的午後 炙熱的鹹味 我們共同擁有  冒險的日記一步一步展開夢想之旅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