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有時候我想破頭,在這樣安逸的日子裡頭偶爾會有恐慌念頭
我會要提醒著自己要懷抱著滿足的心態去看待這些生活中事情的發生
這之中也包括了遇見的這一部分,是降落在我手中的緣份
在緣分與命運這種飄邈的關係理論裡都是一門懸學讓人摸不著頭緒
與其在那些想不透的過程中 我試著去看我眼前的去珍惜把握當下的擁有;應該來得比專注在紛亂如絮的理論,只求得到一個若有似無的解答還重要。畢竟在珍惜的眼前其實已經在吸收這樣的一門懸學課程,因為我正走在這條路上學習。
降落在我手裡的如同賜給我的生命
創造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維持,命運由自己掌控而同樣緣分的這一環節仍要抱持著。
縱有摩擦也要懂得心裡的平衡點,臨危不亂的正面思考難題就在於實踐
一點一滴一步步朝著理想的目標夢想前進
我的旅行還要伴著你經歷大小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