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在這一年的妳完美的實現妳的願

不完美的也都在經歷之下化解

卡片小小的寫不下

剩下的這些


我也不知道到底這樣之下

我們的關係變成什麼了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更多時候我不知所措連身體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很不果決冰冷這樣的個性讓我吃虧

沿著昨天 我也才發現原來我們認識了快一年

不喜歡懷念不再像以往被困著自以為的沉溺再回憶的美好

相同的畫面會在不一樣的腦海裡有著不同的切割面

在妳心裡面的美麗嗎?

愛情裡 我無能為力 幫也幫不上妳

這惱人的玩意 有些時候讓人痛徹心扉

等不到花開的季節

又有些時候 就這麼順其自然的自然繁衍

不可或缺 但也寧缺也勿濫

不要受傷 不要哭

所有所有都會成為過往

只有值得紀念的才需要收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幸福................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b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